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世界500强企业共建实验室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3/5/8 10:31:31 点击:19131

 

三江都市报讯 2012417,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通用公司(GE)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实验室的授牌仪式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举行。据介绍,此次乐职院与美国通用公司共建的GE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实验室双方合作投资800多万元,其中GE智能平台出资占总投资的90%,学院另行配套300万元出资建设其他相关实训室。此次共建合作,GE智能平台将先进的软、硬件培训资料融入教学课程,为每一门课程的教师提供免费培训的机会。该实验室的建成将极大促进乐职院实验实训能力建设和科研水平的提升,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通过双方合作,可以合理调配人才培养战略,培养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技术领军人才和后备技术人才,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高等院校科技创新能力建设。

  据悉,美国GE智能平台自2006年开始在中国推行这一大学计划合作项目,现已在中国境内的50多所高校建立起了友好合作关系,计划推进速度快,效果显著。
                                      美国通用公司(GE)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实验室
                                                                 

                                                                                   三江都市报记者 沈晓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