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园新闻 >>

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3/3/16 14:36:59 点击:13392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四川省招考委、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试确认:32414:0017:00

文化考试:3259:0011:30

技能综合测试:32513:3018:00,各类别技能综合测试时间详见准考证安排。

二、考试地点

今年考试地点分为两个考点,院本部和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高中。

(一)所有中职生及部分普高生(含现代学徒制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现代学徒制工商企业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休闲体育四个专业)在学院本部参考。

地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二)除报考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现代学徒制)、工商企业管理(现代学徒制)、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休闲体育四个专业外的普高生均在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高中参考。

地址: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高中,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乐峨路西段988号。

温馨提示:

请考生一定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务必于325日上午830前准时到达各考点。

三、考试确认流程

1.324日下午,考生佩戴口罩,在学院正大门指定位置上交《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报名表》并签诚信考试承诺,出示《准考证》,凭身份证原件方能进入校园。

2.申请免试的考生在指定地点现场查验相关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同时提交《四川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报考休闲体育专业考生在指定地点现场采集专项信息。

3.在本校参考的考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熟悉考场(文化考试和技能综合测试)。

4.在嘉州卫生职业高中考点参考的考生,可在学院大门乘坐学院转运车辆,前往嘉州卫生职业高中考点熟悉考场。

四、特别说明

325日,两个考点的学生食堂均可为考生提供午餐,学生可微信支付,如有特别饮食习惯的,请自备。

感谢您们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美丽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