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园新闻 >>

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时间及相关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2/8/31 10:02:45 点击:9721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时间及相关教学安排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1. 2022级新生于93日通过网络线上报到,到校时间暂定为915日。

2.新生请登录迎新系统查看班级QQ群,完成线上报到。请大家注意防范诈骗,不轻信未经证实的各类培训学习,竞选学生干部、奖助学金评选、专升本特殊渠道等信息,不轻易扫陌生人发布的各类“二维码”,不轻易加入群,决不轻易对陌生人转账,防止发生财产损失!

迎新系统网址:http://xg.lszyxy.edu.cn/yxwz/index.do

3. 线上报到后相关教育安排,请在迎新系统首页或班级QQ群查看。

4. 学院根据疫情形势,适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若学生返校时间和教学安排有其他调整,学院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