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园新闻 >>

二○二二年“9+3”高职单招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2/4/27 10:22:36 点击:8878

 

 

 

我院2022年“9+3”高职单招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请大家登陆我院“9+3”高职单招志愿填报系统进行查询。

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于428日下午17:00前将考生本人签名的查分申请书(格式附后),连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发送到电子邮箱(250859689@qq.com),并经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电子邮件回复确认。逾期不再办理查询手续。

查询网址:http://gzdz93-5168.gaokao345.cn/qs.jsp?yxdh=5168

咨询电话:0833-215260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427

 


附:

请书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我是今年参考贵院“9+3高职单招的学生,姓名                    ,报名号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                      ,现对我的成绩有疑问,申请查分。

查询科目为:

 

(身份证放置处)

 

申请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