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园新闻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2/3/22 16:45:14 点击:34661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四川省招考委、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确认:4114:0017:00

文化考试:429:0011:30

技能综合测试:4213:3018:00,各类别技能综合测试时间详见准考证安排。
   打印准考证和报名表:3月28日—3月31日,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打印(网址:https://gzdz.zk789.cn/login)。

二、考试地点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三、注意事项

(一)到校前准备

1.所有考生须从开考前14天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人群密集场所,每日进行体温自我监测,并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临考前自行打印,本人签字确认后,在报名确认时交学院教务处招生办。身体健康信息填报不完整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考试;隐瞒疫情严重地方的出行史、与高危人员接触史、本人有发热及呼吸道症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规定处理。

2.考生应在考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经当地政府认证的官方平台实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以下简称“健康码”),确保在考试结束前,健康码处于“绿色”状态。

3.按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不得提前到校。考生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核验身份和考试中除外)、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社交感染。

(二)41日报名确认流程

1.考生在学校正大门,佩戴口罩,在指定位置上交报名表、健康情况承诺书,出示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检测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行程码和健康码,扫描场所码后,进行体温测量,合格后方能进入校园。

2.申请免试的考生和报考体育特长的考生在指定地点现场查验相关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报考休闲体育专业考生在指定地点现场采集专项信息。

3.考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熟悉考场(文化考试和技能综合测试)。

(三)特别说明

1.42日考生在学校大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健康码、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鉴于疫情防控需要,请全体考生在考试当天上午7:00-8:30之间完成安全检测进入校园。考生中途不能出校园,下午考试完后,方可离开学校。

2.如在测温过程中出现发热状况,由医疗点工作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如仅为单纯发热,无新冠相关症状则由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隔离考场考试。如发现考生有疑似新冠症状由医疗点工作人员按学院疫情防控有关管理办法处理。

3.按疫情防控要求,412日,考生家长及私家车不允许进出校区,请考生及家长自驾车辆和中学接送考生大巴车在安保人员指导下停放车辆。

4.午餐地点在学院一食堂和二食堂,学生微信支付就餐,如有特别饮食习惯的,请自备。

5.请考生及家长在预定酒店时一定注意乐山酒店入住的防疫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为方便来我院参加2022年高职单招的考生及家长住宿,我院在官网上挂有学院周边酒店相关信息,可供参考选择。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前预订好住宿,以免影响高职单招考试。

感谢您们对乐山职院的信任!美丽的乐山职院欢迎您!


   附件: 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健康承诺书(请点击下载打印)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