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园新闻 >>

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酒店)班扩容公告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0/9/25 10:19:23 点击:8891

 

各位学子,感谢你选择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我系酒店管理2018年成功列入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在试点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加快融入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全面推行的教育改革,同时给更多学子一次选择的机会(按照学院现行规定,其他情况转专业,需入学一年后参加考试),经研究,拟面向2020级旅游大类专业学生进行适度扩容。

u   进入该班的好处

1.更优的师资:在校期间,除了校内理念先进的优秀教师外,该班还会有企业经验丰富的实战大师到校授课;在企业学习期间,还有优秀的企业师傅精心培养。

2.更新的模式:该班按照“1+1+0.5+0.5”的人才培养模式,将教学和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更符合“工学交替”的职教理念。学生第1学年在校内完成理论学习;第2学年在企业进行专业课程和岗位能力学习;第5学期回到学校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第6学期进入顶岗实习。

3.更多的收入:在校学习的第1学年和第5学期,享受企业助学金每期1000元,合计3000元;第2学年企业跟岗学习,享受准员工待遇,每月2800-4000(不同区域和个人能力有差异),小计平均达40000元;第6学期定岗实习,享受正式员工待遇,每月4000-6000元以上(不同区域和个人能力有差异),小计平均30000元;毕业后企业工作第1年,享受重点员工待遇,每月不低于6000元,一年不低于72000元。3年“学生+学徒”+1年员工,总收入超过145000元。

4.更好的平台:合作企业--新荣记连续四年被评为米其林星级餐厅,成为了中国大陆唯一一家中餐米其林三星餐厅,是全世界米其林摘星最多的中餐品牌。与多家国际知名的高端连锁酒店(宝格丽酒店、洲际酒店、柏悦酒店、安达仕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威斯汀酒店等)强强联合,面对的都是高端客户,在这样的企业学习和工作,将积累最先进的管理经验,并有多次机会去浙江和北上广深(企业报销交通费),在中国发展最好的城市学习工作,开拓眼界。学生进入企业优才计划,平均可提前两年晋升管理岗位,一步领先,步步领先。

u   进入该班的条件

1.相关的专业:仅限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影视动画专业。

2.良好的形象: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女生不低于158CM,无明显疤痕或纹身。

3.敬业的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毕业后愿意在企业至少工作1年。

u   进入该班的渠道

发送短信:“姓名、性别、原专业,申请加入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班,联系电话”到18080576129,开学报到后统一组织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