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0年单独招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0/7/10 9:36:28 点击:16757

 

我院2020年单独招生录取结果已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复核通过,通知书将于2020716日发出。新生报到时间初步定为20201017日,因新冠状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有可能也变更,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学院官网通知,在官网通知的时间内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户口薄原件报到注册。

考生可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首页点击“录取查询”,并在指定位置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完整的考生号(14位)可确知录取结果和通知书快递邮单号。通知书邮寄情况请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网站http://www.ems.com.cn/  输入邮单号查询。

 

特此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