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单独招生 >>

二○二○年高职单招时间安排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0/5/31 16:01:20 点击:6867



 

时间安排

内容

63

考生在专业志愿填报系统查询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持准考证于63日下午16:00前到学院招生就业处查询,逾期不再办理。

64

在学院招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文化考试和技能综合测试成绩的最低合格线,以及各专业录取控制线。

64

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公示各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将拟录取名单上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示期为64日至68日。

681200

申请放弃录取考生将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的放弃录取申请书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送达学院招生就业处办理放弃录取手续。

691200

学院将正式录取考生名单和放弃录取考生名单上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办理正式录取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