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园新闻 >>

关于5月31日高职单招考试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0/5/28 14:05:28 点击:9085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四川省招考委、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2020531日高职单招考试的情况要求,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请各位考生登录http://lw.lszyxy.edu.cn/detail?id=327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认真阅读我院高职单招公告,做好相应准备。

2.531日考生凭准考证,在学校大门,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中学送考带队教师凭介绍信由专人带到指定区域休息。鉴于疫情防控需要,请全体考生在考试当天上午7:20-8:30之间完成安全检测进入校园,考生完成技能综合测试后,方可离开学校。

3.531日,考生家长及私家车不允许进出校区,请自驾考生及家长在安保人员指导下停放车辆。中学接送考生大巴车按学校规定停放。

4.按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们进入校园后严格遵守学院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和指引,上午文化考试结束后,考生在原考室座位就坐就餐,由学院提供免费午餐。午餐结束后,考生仍在原考室座位就坐午休,不得随意在校园内流动,下午技能综合测试开始前,听从学院志愿者引导和指引到相关考室候考。

5.考生在考试期间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和考试过程中除外)、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

感谢您们对乐山职院的信任!美丽的乐山职院欢迎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