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园新闻 >>

关于2020年单招专业志愿填报的相关事项通告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0/3/22 10:23:06 点击:20357

高职单招报名现已进入专业志愿填报阶段,现将相关事项现通告如下:

一、填报时间:3238:00日至2718:00

二、填报网址:http://gzdz.gaokao345.cn/

三、专业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四、考试费用:报名考试费用为130/人,实行网上缴费。

五、单招资格审查表:专业志愿填报成功后,考生须在专业志愿填报系统打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资格审查表》,在考试之前向学院提交此表。打印功能将在志愿填报结束后统一开放,该功能会一直持续到单招考试结束。请考生留意,不要错过打印时间。

更多高职单招信息,请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lszyxy.edu.cn/或关注我们的官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咨询电话0833-2152600,21529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