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高职单招报名开始了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0/3/5 10:05:04 点击:14199

 

高职单招网上报名开始啦!欢迎大家报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5168)。

一、网上报名

358:002018:00,考生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https://www.sceea.cn/gzdz填报学校志愿。

二、学校确认

3238:00日至2718:00,考生登录我院网站http://www.lszyxy.edu.cn/填报专业志愿和网上缴费,并打印报名表。报考我院的考生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更多高职单招信息,请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lszyxy.edu.cn/或关注我们的官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有意向的同学也可添加咨询QQ群:183119102,或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833-2152600,21529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