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关于新生网上缴费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8/8/16 9:36:35 点击:16224

 

学院启用迎新系统进行报道,所有新生(包括单独招生录取考生)网上缴费时间统一为为825日开始,未在网上交费的到校报到时刷卡交费(以上两种交费方式免交手续费)。

网上缴费的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在学院官网( http://www.lszyxy.edu.cn)上点击【新生缴费】图标,或直接登陆网址http://xg.lszyxy.edu.cn/yxwz/index.do”进入迎新系统。在【用户登录】处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登录到迎新系统。

第二步:在迎新系统的导航中,单击【自助报到——网上缴费】,点击【网上支付】(可修改支付金额)。

第三步:进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安心付”页面,核实考号、姓名后,查询交费项目和金额,确认后,分别点击项目右边的圈,点击“银联支付”、“去支付”。

第四步:输入有银联标示银行卡号,银行卡密码、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支付”。注意按交费提示步骤须网上下载网银软件。

第五步:查询是否支付成功及支付金额。

第六步:退出“安心付”和迎新网页。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