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我院学生荣获2017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3/22   点击:10156
    3月18日,2017年“高教社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展现和提高我省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促进各高校间英语教学改革的交流,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4所高职院校的54名选手参加角逐,竞赛内容包括“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经过激烈比赛,我院护理系学生张原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成果和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学院教务处和基础公共课程部一贯高度重视大学英语教学,狠抓教学质量,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加大学生语言运用能力的培养。英语教研室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开展了多种学生活动,如“实用英语口语大赛”、“英语角”等等。我们将围绕学院教学中心工作,继续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改革,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目标继续努力。

                                                                 (
何琦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