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2016届留学生毕(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7

    2016年5月26日下午,学院2016届留学生毕业(结业)典礼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国际处,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以及留学生所在系部领导和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院)办主任、国际处处长、留管办主任黄晓莉主持。

    今年学院有来自老挝、泰国和尼泊尔的留学生毕业生和结业生共计21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现场宣读了毕(结)业生名单。

    刘忠院长为10名结业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发表讲话,刘忠肯定了我院留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即将毕业和结业的留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留学生们成为国际友好桥梁,在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为中老、中泰、中尼的社会发展和友谊长存做出贡献。

    典礼上,教师代表杨庆老师饱含深情地为即将毕业和结业的留学生送上真挚祝福,来自泰国的留学生帕雨芹和来自尼泊尔的留学生毕加索,代表全体留学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与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还通过播放视频《再见,一定会再见》,回顾了留学生的在校生活。视频记录了留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点滴和感悟,现场的留学生和为留学生工作付出努力的老师们都为之感动。

 

 

 

 

 

国际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