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赴泰国交换生获泰国国家旅游与体育部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0

    2015年11月18日泰国国家旅游与体育部在曼谷The Twin Towers Hotel举行了817曼谷爆炸案志愿者表彰大会。我院三名赴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交换生受到表彰。在会上,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果甘发表讲话,阐述爆炸案后泰国政府所做的相关工作,并感谢所有志愿者对泰国政府以及在爆炸事件受伤的外国游客所提供的帮助并亲自为我院学生颁发表彰证书。

    我院护理系赴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交换生周洁、雷琪、谌琳慧在817曼谷爆炸案发生后跟随红十字护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第一时间投身到对伤者的救助工作中,利用自身所学护理知识和语言优势,在救助工作中表现优异,用行动全面阐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也为加深中泰两国的友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国际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