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2015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护理技能大赛在我院圆满闭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5/11 点击:16138

    51020:00时,2015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护理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我院白塔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历时两天的护理技能大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由本次大赛指导专家、仲裁组组长,四川省护理学会理事长、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原主任成翼娟教授向大家宣布了比赛成绩。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建平教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所有参与单位、同学们获得的成绩表示了最衷心的祝贺!薛院长指出:各兄弟院校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对全省的高职护理专业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其次他希望参赛同学们借比赛这个“东风”,进一步加强专业方面的学习,为护理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闭幕式结束后,我们在对参赛选手的采访中了解到,此次比赛严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学们在此次技能比赛中将理论运用于实践,长见识,学经验。同学们对所有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本次比赛,检验了我省高职护理专业学生基本专业知识的扎实和操作技能的娴熟程度,为护理专业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本次大赛指导专家、仲裁组组员,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兼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蒋运兰教授,大赛指导专家、仲裁组成员、裁判长,乐山市护理学会理事长、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马智群,大赛组委会委员,四川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金虹。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曹园梦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