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国际地掷球联合会贝尔纳先生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15

        2014年5月16日上午,国际地掷球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地联)中国工作代表贝尔纳、国际地联中国执行委员姚志汉、法国地掷球代表迪洛、科莉娜、四川省地掷球协会副主席江业英一行五人莅临我院,了解我院地掷球开展情况,并对我院地掷球运动的建设和发展进行指导。

        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工会主席陈国银与贝尔纳一行就共同推动地掷球运动的发展进行了坐谈。会上,陈主席简单介绍了地掷球运动在我院的发展情况,对贝尔纳一行来我院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通过协商,双方同意将互派代表队进行访问比赛,切磋球艺。基础公共课程部主任张恩、副主任李澍和体育系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随后,贝尔纳一行来到运动场,与我院的学生和老师代表队分别进行了友谊比赛,并和师生合影留念。

        我院地掷球运动开展十几年来,成绩斐然,于2012年12月在越南河内举办的第16届亚洲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上,代表国家队首次获得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还多次获得全国地掷球比赛冠军、全国大学生地掷球比赛冠军、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地掷球比赛第四名、四川省地掷球比赛冠军等。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海棠奖学金”颁发暨药学“示范性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白塔街校区礼堂举行   下一篇:我院财经管理系学生获四川省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三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