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与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30

        6月22日-26日,应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院长阿诺德-施特劳斯先生邀请,学院院长薛建平率学院办公室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护理系和药学系负责人前往辛辛那提市访问,双方就合作建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辛辛那提儿童医院(Cincinnati Children’s Hospital Medical Center)创建于1883年,在医学临床和科研方面均位居世界前三,也是美国最老和最好的儿童医院,拥有世界顶尖级的医院营运经验,医疗设备和医疗专家队伍,目前该医院拥有员工13000多人,年运营收入20多亿美元。

        根据双方签署协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辛辛那提儿童医院之间将开展医护交流项目,互派专家和医护人员进行交流学习;辛辛那提儿童医院还将指导我院附属医院建设方案,提供医院营运管理经验,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将以其世界一流的品牌、医疗技术、设施等形式投资入股我院附属医院。

        此外,访问团在访美期间还顺访了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与辛辛那提大学学务部暨医学院院长安德鲁-法兰克博士、辛辛那提大学国际处中国事务部主任钟伦纳博士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建立教育友好伙伴关系,开展校际合作项目进行了友好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代表团一行此次实地考察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并签署合作协议,圆满完成预期出访任务,推动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再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学院附属医院、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访问团与辛辛那提儿童医院阿诺德院长交流座谈

 

考察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心脏病学研究所

 

考察辛辛那提儿童医院整体设计

 

考察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分院

 

薛建平院长同辛辛那提儿童医院阿诺德院长签字握手

 

签约合影留念

 

与辛辛那提大学中国事务部主任钟伦纳交流座谈

 

与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院长法兰克博士座谈

 

薛建平院长同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院长法兰克博士亲互赠礼品.

 

病房内景图一

 

病房内景图二

 

医生开放式工作区

 

门诊等候区

国际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犍为县卫生局到我院考核招聘乡镇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下一篇:基础公共课程部开展“庆七一•基层夜话”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