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答考生问 >>

电子信息工程系咨询问答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3/5/8 21:53:03 点击:3011

 

1、问:老师您好,不知道现在贵校电子信息工程系的教学质量和教学设备条件怎么样?

答: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学质量一流,教学设备先进,全系共有价值2000余万元、覆盖专业行业最新技术领域的实训设备,并携手中兴通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英特尔公司等行业巨擘共建专业,全面引入企业内部培训专家展开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确保学生掌握企业急需的专业技能。

 

2、问:老师我想报考电子信息工程系,不知贵校相关专业的师资怎么样?

答:电子信息工程系师资力量雄厚,有教授、副教授8人,硕士、博士研究生10人,院级教学团队1个。专业教师全部拥有所属专业相关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同时,我系还引入中兴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资深培训师参与专业授课。来自企业专家的授课课时在1000课时左右。

 

3、问:学电子信息方面的专业好不好找工作啊?待遇怎么样?

答:电子信息工程系与本地数十家知名电子企业有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所属三个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用人单位信息反馈良好,专业社会知名度与认可度高。毕业生起薪2800左右,毕业后三年平均薪资5000左右(2012麦可思第三方人才质量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