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单独招生 >>

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大纲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2/2/25 15:06:15 点击:18844

本大纲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 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章程》的要求,面向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普高类和中职类考生,以测试其综合素质和职业适应能力及学习潜力为目的而制定。

一、考试科目

职业适应性测试

二、考试大纲

(一)适用专业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二)测试目标

通过现场测试考查考生职业素养,以及职业道德、职业行为、职业作风和职业意识规范等职业综合品质。

(三)测试内容

主要针对考生的职业礼仪展示、语言表达等基本技能进行现场分组测试。现场操作测试用具和材料均由学院负责提供。

(四)测试形式与要求

1.测试形式:面试。

2.测试时间:15分钟。

3.试卷分值:200分。

4.测试题型:学院自主设计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根据考生测试情况评分。

三、补充说明

1.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