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单独招生 >>

面试二考试大纲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2/2/25 13:42:41 点击:19935

本大纲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 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章程》的要求,面向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普高类、中职类考生,以测试其综合素质和职业适应能力及学习潜力为目的而制定。

一、考试科目

面试二

二、考试大纲

(一)适用专业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现代学徒制)专业

(二)测试目标

通过面试考查考生综合能力,以及职业道德、职业行为、职业作风和职业意识规范等综合素质。

(三)测试内容

测试内容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提问与回答。

(四)测试形式与要求

1.测试形式:面试。

2.测试时间:10分钟。分三个环节进行:

面试环节一:自我介绍(1分钟以内)。每名考生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内容需丰富一些,可以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等。

面试环节二:才艺展示(3分钟以内)。才艺展示形式可为朗诵、乐器、唱歌、跳舞、相声等。根据考生个人情况自行决定。

面试环节三:提问与回答(6分钟以内)。每名考生回答面试问题,测评核心价值观、职业倾向、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能力。

3.试卷分值:200分。

4.测试题型:由学院和合作企业联合命题、制卷并实施面试考核。面试环节三由考生现场随机抽题并回答,考官根据学生表现对其评分。

三、补充说明

1.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