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单独招生 >>

关于放弃高职单招录取资格的重要提示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1/4/2 14:57:10 点击:1949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现已公布2021年高职单招各专业的最低录取控制线和拟录取名单,考生可以凭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考生号在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由于部分考生是调剂志愿录取,若考生不愿意就读拟录取的专业,必须于20214716:00前将放弃录取申请书(附身份证复印件)扫描或拍照后上传到电子邮箱3049326081@qq.com。收到后我们会在电子邮箱进行回复,请考生不要发错地址并注意接收消息。拟录取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放弃录取申请,则视为同意录取,考生将不能参加67-8号的全省统一高考或对口高考。

特此通知!

附件:放弃高职单招录取申请书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42

 

 

 

 

附:

放弃高职单招录取申请书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是2021年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姓名      ,高考报名号            ,身份证号                        ,经查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我被贵校             专业拟录取,现申请放弃录取!(身份证复印件附后)

 

 

                            申 请 人 签 字:

                            申请人联系电话: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