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园新闻 >>

关于2021年高职单招专业志愿填报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1/3/15 14:13:33 点击:16116

 

四川省2021年高职单招报名填报学校阶段已结束,专业志愿填报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专业志愿和网上缴费

3178:00日至2018:00,考生在学校官网登录系统(网址:http://gzdz.gaokao345.cn填报专业志愿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130元/人)。报考我院的考生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未填报专业志愿和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高职单招。

二、打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招报名表》

3218:00后考生可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打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招报名表》,并签字确认。326日现场确认时提交此表。

三、打印《健康情况承诺书》

根据《四川省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防疫公告》要求,所有参加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的考生,须从开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体温自我监测,并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如实填报体温,临考前自行打印,本人签字确认。326日现场确认时提交此表。

四、现场确认

考生进入考点一律需核验身份、出示绿色健康码、测量体温。

考生在32617:00之前,到学校提交《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招报名表》和《健康情况承诺书》,然后凭二代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并熟悉考场。特长生还需凭相关证书原件现场确认。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