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园新闻 >>

2020年高职扩招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20/12/3 16:07:36 点击:11580

 

 

我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请大家用14位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码登陆成绩志愿系统进行查询。考生所查询到的“总分”为两种类别。(1、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以及企业员工总分为技能综合测试成绩;2、基层医疗卫生人员总分为文化成绩和技能综合测试成绩总和)

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126日下午17:00前向学院提出查分申请。考生需将查分申请、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我处,逾期不再办理。请考生务必在发送传真后来电确认我们是否收到传真。

查分申请内容包含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准考证号、联系电话、查询科目。

查询网址:http://zsw.lszyxy.edu.cn/cjcx/

自动传真:0833-2153568

咨询电话:0833-21529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我是        ,高考报名号                 ,身份证号                     

,准考证号               。参加贵院2020年的高职扩招考试中,现对我的           成绩有异议,申请查分。  

请同意为盼!

 

 

申请人:

申请日期:

 

 

身份证复印件

 

 

 

 

准考证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