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关于我院2017年新生报到地点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7/8/15 12:38:27 点击:12025

 

 

按照学院814日新校园搬迁工作会议最新精神,我院2017年度新生报到地点确定如下:

财经管理系、旅游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体育系、新能源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新生在新校园报到;护理系、医学系、药学系、农学系新生报到地点为白塔街校区。学院于99日在乐山高铁站、乐山客运中心站、乐山联运车站、乐山旅游车站均设有新生报到接待点,学院安排专车接送新生至新校园或白塔街校区,所以请新生务必在学院安排的报到时间内到校。确因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新生,财经管理系、旅游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新能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体育系、艺术设计系新生到达乐山城区后换乘公交9路车前往9路车终点站(或自行打车前往新校园),新校园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乐山市市中区西岸第一城前行500米)。护理系、医学系、药学系、农学系新生到乐山后可乘市内公交1路、公交2路、到嘉州宾馆下车前行100米;乘公交9路、公交22路在公园下车前行500米即到,或乘坐市内的士到市中区白塔街156号(车费约15元)。

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乐山市市中区西岸第一城前行500米)位置图。

 

 

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白塔街校区位置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