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2017年单招考试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7/3/6 10:44:26 点击:2475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招考试

空中乘务专业(订单班)

航空服务方向、城市轨道交通方向面试通知

 

一、简介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四川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处的历史文化名城--乐山市。与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乐山大佛隔江相望。学院于20024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含医药卫生、财经旅游、机械电子、新能源学科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公立普通高等学院。本院“空中乘务专业”与企业合作采取“订单式”招生、“学历教育+职业技能+特色管理”的人才培养模式。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确保民航方向在民航系统内就业,城市轨道方向的在高铁、地铁、动车方向就业。

二、面试方法

1、面试时间:17324日上午9:00-11:308:30始接受报名排号)

2、 面试地址:乐山市大丛林路279号(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村校区)

3 咨询专线:183 2888 1828   0833-2134227   (王老师)

4 面试所带资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寸蓝底免冠相片4

5 当天面试流程:交纳报名材料--填写信息--排队进行面试

三、 报名面试条件:

1、面试条件须取得参加2017年高考报名(文理兼收),年龄2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男生裸眼视力C型表0.7以上,女生矫正视力C型表0.5以上;无色觉异常;无纹身;面部及着夏装时身体裸露部分无疤痕;无遗传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

2、空中乘务专业--民航方向要求:男生身高172-183cm 、女生身高160-175cm

 空中乘务专业--城市轨道交通方向要求:男生身高170-183cm

女生身高160-174cm.

3、女生面试时请着裙装或宽松下装(裤腿能够轻松挽到膝盖以上),不要着裤袜,不要佩戴美瞳或使用假睫毛。

女生:着职业装,盘发(需将额头及耳朵显露在外面),化淡妆;

男生:浅色衬衫、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头发不宜过长,不允许染发。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