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关于我院2017年重庆市和云南省高职专科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的公告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6/8/17 18:25:47 点击:10029



 

我院2017年重庆市和云南省普通高职批次录取工作已于2017817结束,通知书将于20178月18日发出。即日起,考生可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点击“录取查询”,并在指定位置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完整的考生号(14位)即可确知录取结果。
    
通知书发出后考生可通过“录取查询”,查询到通知书快递邮单号。通过邮单号可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网站http://www.ems.com.cn/查询通知书邮寄情况。

 

特此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