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办学有特色 就业有保障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0/4/9 9:24:33 点击:4622


 

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厚德笃志、求真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科学管理,从严治校,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到了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就业有保障。学院的重点、品牌专业如护理(涉外护理方向)、会计电算化、旅游管理、电子商务、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等专业社会认可度高,毕业生供不应求。

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上海华东医院、广州中山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附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武警四川总队医院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昆明、成都等大城市的大型三甲医院,以及中科院成都分院、深圳华为电子集团、四川科伦药业公司、四川德胜集团、德恩集团、德昆集团、神昆集团、西南不锈钢集团、乐电天威、东汽峨眉半导体厂、永旺硅业科技集团、眉山瑞能硅材料集团、大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扬州光伏材料产业园、成都夏尔数码科技公司、重庆新世纪游轮公司、眉州东坡餐饮集团、成都研成科技公司、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公司等近150余家国内医疗卫生、大中型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人才培养与就业的校企合作紧密关系。学院招生就业呈现出口畅、进口旺的良好势头,每年招生人数和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毕业生就业率近五年保持在92%以上,毕业生跟踪调查,称职率达到93%。学院先后为地方和社会(国家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医药卫生、财经管理、旅游、机械电子、材料类等方面深受用人单位满意的高级业务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

学院特别重视为学生毕业后打造高质量高收入的学习就业平台。近三年来与英国斯坦福大学、加拿大乔治亚大学、韩国加耶大学、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等签定了友好合作关系,互派学生进行交流学习,实行2+2专升本(国内2年专科,国外2年本科)连读,不但取得国内专科、国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还能在双方合作协议保障下顺利实现在就读国就业。

学院护理(涉外护理专业)早在十多年前就开通了境外就业渠道,学院成立了国资全资的海天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配套的外派劳务语言培训中心,通过加大境外就业人才培养及学院大力度组织安全有保障的外派(专业人才)项目,现已有数百人在境外就业和留学,年薪达到20-60万元人民币,许多毕业生在国外边工作边学习深造,部份取得本科、硕士学位。少数还取得了博士学位,其个人事业发展前途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