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艺体类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0/11/18 16:50:03 点击:13466

 

学院代码:5168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处的历史文化名城乐山市,与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乐山大佛隔江相望。学院于20024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一所含医药卫生、财经旅游、机械电子、材料类学科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03年学院被国家教育部正式列入“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基地”院校。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按照“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面向各类广告公司、彩印公司、装饰公司工程等企业,培养具有较好艺术策划、创新制作能力,能从事管理施工和具体业务工作,掌握电脑特性绘画,平面图形软件与应用(Photoshop,Coreldraw),三维图像软件与应用(AuToCAD, 3DSMAX)等,掌握国际先进的电脑设计理念,培养学生审美素养和创新能力,熟练运用电脑进行平面广告艺术设计、室内外装饰艺术设计、三维景观立体效果图设计。让学生既懂广告美术设计、文字广告设计,又懂广告传播与营销策略,能承接文案策划,招贴、报纸、期刊广告、销售现场广告(POP),包装装潢、展示设计,室内、室外装饰装修设计,建筑工程CAD等业务。

该专业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广阔,毕业学生供不应求,可广泛在装潢、装饰、广告、建筑、规划、文化、教育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策划等方面的工作。我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成绩突出,1999年至2004年为乐山市《黄金岁月》杂志设计封面; 2005年参加美国亚历桑那州吉尔伯特市《连接地球村》青少年艺术作品比赛荣获一等奖;2007年参加省《第三届大学生旅游艺术设计大赛》获铜奖;2008年参加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艺术设计大赛》分别荣获金、银、铜奖。

运动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 休闲体育产业是当今世界十分看好并最具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之一。根据社会发展战略和经济发展趋势,结合全国建设旅游城市、文化体育强市的发展战略,而相应的运动俱乐部、休闲运动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康乐部、社区等企业对运动与休闲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为运动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运动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掌握基础理论知识及休闲运动学、体育市场营销学、体育管理学、体育旅游与健身、运动创伤与保健按摩、定向运动与户外拓展、峨眉武术、健美操与体育舞蹈、水上运动等相关的专业技能,具备各项休闲运动的咨询、指导能力和运动保健康复实际操作能力以及体育运动策划、营销、管理和体育市场开发能力高技术应用型人才。主要从事运动俱乐部、休闲运动娱乐场所和社区健身运动中心的服务与管理等工作岗位。


           招生专业、学制、学习形式、收费标准
 

专业

层次

招生对象

学制

计划

收费标准(元//年)

广告设计与制作 (装饰设计方向)

高职专科

高中毕业生(艺术类)

三年

30

4500.00

广告设计与制作 (动画设计方向)

高职专科

高中毕业生(艺术类)

三年

100

8000.00

运动休闲服务与管理

高职专科

高中毕业生(体育类)

三年

30

4400.00


毕业待遇
:凡学习期满,经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职大专毕业证书,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就业实行学校推荐、自主择业。

联系电话:08332152600  2152910  

    真:08332153568 

咨询地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乐山市市中区白塔街156号)

邮政编码:6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