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快讯 >>

四川省2010年普通高考(含对口高职)考生报名时间确定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09/12/18 16:07:39 点击:7513

 

 

四川省招考委近日发出通知,公布四川省2010年普通高考(含对口高职)考生报名时间为1月11日至13日。具体各地市州报名时间可能提前,具体请考生提前咨询考生当地招办。

 

通知强调,所有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必须在正住户口所在的县(市、区)招办报名,严禁异地报考。报名均采用网上报名及现场信息确认的报名方式,具体安排方案由各地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并通知考生。审查考生的姓名、出生日期、族别、户籍等信息要以考生身份证或户口簿为准,已经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地区的考生以二代身份证为准。2011年普通高考报名将全部以考生二代身份证为准。

 

通知要求,各级招生委员会要按照教育部规定和省招考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委、省监察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09)6号]的要求和办法,建立教育行政部门、公安部门、民委、招生部门以及集体报名单位对考生报考资格共同审核、把关的机制,制定切合本地实际的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方案,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加强协作,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本地普通高考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严防“高考移民”、违规报名等事件的发生,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和社会稳定。

 

根据通知要求,请有意报考我院高职大专的考生(含对口高职考生),请于2010年1月11日至13日在正住户口所在的县(市、区)招办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