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单独招生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免试方案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5/3/1 10:02:48 点击:3325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国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我院2015年在四川省范围内对部分专业实行单独招生。单独招生免试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免试录取条件: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和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

二、申报办法:

考生向学校招生就业处提出申请,申请时,须提交的材料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免试和加分申请表》,获奖证书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由学校组织考核,认定合格者录入相关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要在学院网站公示一周,公示期满后将拟录取名单于428日前报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考生被录取后,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和对口升学考试,也不能被其他高校录取。

 

附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免试申请表.doc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