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快讯 >>

关于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领取准考证和填报志愿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09/6/2 17:05:39 点击:3312

在我校报名点报名参加2009年对口高职考试的考生请按时领取准考证及填报志愿,具体事项如下:

一、请于200966日上午9301100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办公室领取准考证,6日下午300到乐山二中考点熟悉考场。

二、请参考学生在领取准考证时认真阅读《四川省2009年普通高考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并交回招办老师处。

三、考生在每科考试前30分钟(第一科开考前40分钟)带上准考证进入考点,请注意路途安全、食品安全等。

四、请务必遵守考场规则,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

五、考生于626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填报志愿卡。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