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留言反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留言反馈 >>
→ 提问时间:2009/8/11 14:53:27   主题:录取结果

q
请问一下老师,现在我可以知道录取结果了吗??可以帮我查询一下吗??
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请去我院网站招生专区查询是否录取。
→ 提问时间:2009/8/11 10:39:28   主题:是否有

xiao
老师好!请问贵校有哪些专业可以专升本?涉外护理方面的可以不?
可以升入我院联办的本科专业学习。
→ 提问时间:2009/8/11 2:26:51   主题:电话卡

小猪
请问贵校在录取通知书内会不会赠送当地电话卡?我听说很多学校会在录取通知书内附上一张当地电话卡。
会的,移动公司赠送给新生的。
→ 提问时间:2009/8/11 2:04:42   主题:请问

糖果
请问贵校今年实录分数线是多少?
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请去我院网站招生专区查询是否录取。
→ 提问时间:2009/8/10 22:57:28   主题:请问我是今年的高中毕业生

XXX
请问我是今年的高中毕业生,但些原因没有参加高考``我能到贵校读书吗?
如果有高中毕业证书,可以就读我院高中起点中专,具体可以去我院招生专区查看。
→ 提问时间:2009/8/10 22:20:56   主题:很急的

云端、
 我是理科考生考了331  天的是材料系的专业有希望被录取不?
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请去我院网站招生专区查询是否录取。
→ 提问时间:2009/8/10 21:28:04   主题:专升本

爱烤火的鱼
贵校可否专升本,本科是那些学校
可以的,联合办学的大学。
→ 提问时间:2009/8/10 19:34:41   主题:紧急~!

...
老师你好,我最近在网上报名了贵校的中专,但是我也有在志愿上填写贵校的大专,而你的中专已经录取了我,不知道这影响不影响大专的录取`?``?~
如果你上了我院的大专录取线,是不会影响的。
  页次: 295 / 296 页 5条/页 共 2363 条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